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萌犬陪你过狗年 属狗市民免费游野生动物世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8-02-08 21:04: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张力伟)8日,记者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在狗年春节到来之际,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不仅迎来了6种犬类动物陪游客喜迎新年,并推出生肖狗年系列文化活动,让民众在活动中了解生肖狗年文化、犬科动物科普知识,同时感受过年喜庆气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初一到初六,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特别针对属狗的市民推出优惠活动,不仅可享受凭有效证件免费游园的特权,还可半价品东阿陀草莓。

为迎接狗年的到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共引进犬类动物6种,包括金毛、西伯利亚雪橇犬、八哥犬、法国斗牛犬、萨摩耶及边境牧羊犬,他们将于春节期间一起亮相祝福大家狗年旺旺旺。

此外,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众多活动,推出“往往贺岁百兽迎春”生肖主题科普展,结合动物园丰厚的动物资源,以动态展示,静态展览和互动体验形式,向广大市民全方位展示犬类动物。同时,从小年到正月初六,市民在畅游动物世界的同时,还可到景区官方售卖点(斑马售卖点、火烈鸟咖啡、亚洲区售卖点、猴山售卖点、魔法屋售卖点)免费领取由灵珠山菩提寺妙智法师亲笔手书印制的福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灵珠山菩提寺也将开展免费赠香活动,免费向游客提供三炷香,供游客拜佛祈福;菩提寺将适时开放钟楼,游客可以在工作人员和法师的指导下,在功德箱内随心随喜,敲响自己新春第一个钟声,为新年祈福、许愿。

西伯利亚雪橇犬

常见别名哈士奇,俗名为二哈。是原始的古老犬种,在西伯利亚东北部、格陵兰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来,是源自其独特的嘶哑声。哈士奇性格多变,有的极端胆小,也有的极端暴力,进入大陆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经没有了这种极端的性格,比较温顺,是一种流行于全球的宠物犬。与金毛犬、拉布拉多并列为三大无攻击型犬类。

巴哥犬

原产于中国,国内也称之为哈巴狗。八哥犬容易有睫毛倒插的毛病,头部皱折多,容易眼睑内翻,也容易泪管阻塞,而有两条明显的泪痕。巴哥犬是体贴,可爱的小型犬种,不需要运动或经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容貌皱纹较多,走起路来象拳击手是其特征。它是以咕噜的呼吸声及象马一样抽鼻子的声音作为沟通的方式。同时,此犬具备优良及爱干净的个性,这些特色便成为其广受喜爱的原因。

法国斗牛犬

法国斗牛犬是一种活泼、聪明、肌肉发达的狗,骨骼沉重,被毛平滑、结构紧凑,体型中等或较小。法国斗牛犬亲切,敦厚,忠诚,执著,勇敢,具有独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于表情与动作。对小孩和善,同时也是作风彪悍,能力强,对于新鲜事物有极强的好奇心的优秀玩具犬。

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是一种原产自苏格兰和英格兰边界一带的牧羊犬,主要协助农场放牧,是最普遍的柯利牧羊犬犬种。边境牧羊犬以精力旺盛、体格精实且容易学习杂技运动而闻名,在犬类竞技与牧羊犬竞赛中往往表现亮眼,且被学界认为是最聪明的犬种。

金毛寻回犬

金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讨人喜欢的性格,是属于匀称、有力、活泼的一个犬种,特征是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种寻回猎犬。现在大多作为导盲犬与宠物狗。

萨摩耶犬

萨摩耶犬又名萨摩,萨摩耶犬以西伯利亚牧民族萨摩人而命名,一向被用来拉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