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公交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陪伴老人过“小年”

来源: 作者: 2018-02-08 16:39:48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2月8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又称“小年”。当天,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的志愿者走进西海岸中康国际颐养护理院,为老人送去了礼品,并陪伴老人一起包饺子、过小年。

image.png

image.png

“小年”被视为过年的开端,家家户户都会吃饺子。对于西海岸中康国际颐养护理院的老人们来说,这一天,他们并不孤单,来自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不仅为他们带去了茶叶等礼物,也带去了“福”字和喜庆的窗花。为了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拌陷、和面、擀皮、包饺子,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的时候,老人们个个喜气洋洋,大家围坐在一起,笑容都挂在脸上,养老院内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我们一定要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组织志愿经常来陪伴他们,为他们带来欢乐。”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海娟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