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岛城书法家送福进公交 挥毫贺新岁

来源: 作者: 2018-02-07 19:40:10 字号:A- A+

image.png

泼墨留香,挥毫贺岁。2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的“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活动邀请了张崇让、闫志刚等岛城著名书法家现场泼墨,为公交职工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吸引了不少公交职工前来观赏。书法家们还现场与职工交流对联知识,引起职工们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书法家张崇让老先生还现场书写了“寿”字送给职工家中的老人,祝他们健康长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创作,书法家们撰写了200余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和不同风格的福字,并将这些福字和春联送到公交职工的手中,使公交职工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气氛,领略了书法这一传统艺术的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