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微指数财经类年度排行榜(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2018-02-07 11:13:08 字号:A- A+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广大新媒体人来说,注定是不容易的一年,相信这一年,不少新媒体运营人都会明显感觉到:微信公众号打开率/分享率下滑,文章转化率不尽如人意;粉丝量增长困难等问题。

但总体来说,2017年青岛新媒体的发展势如破竹,诸多自媒体平台纷纷转型升级、苦练内功,研究新媒体营销传播规律,实现新媒体与商业融合的跨越式发展。2017年,新媒体内容表达方式也在不断进化,从原先的图文、音频、视频到H5、长图、漫画、网综;内容变现模式也在不断进化,广告、电商、知识付费,再到社群、新零售等等,正是大家的不断探索,为新媒体这条赛道赋予更多能量,创造更多可能。

★年度最具人气奖(点赞数最多):中信证券山东财富管理

★年度最有影响力奖(阅读数最多):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

★年度最活跃奖(发布数最多):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

财经类年度榜单前三名分别由“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青岛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青岛”夺得。“中信证券山东财富管理”以总阅读112万+,总点赞8547次的成绩夺得财经类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和年度最具人气奖,“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以总发文数981篇夺得年度最勤奋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