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2011年专题> > 正文

首汽约车打造金牌服务,恶劣天气不加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29 17:24:03 字号:A- A+

今天全国各地都下起了大雪,许多网友都在网上晒自己所在城市的雪景,堆雪人、打雪仗一片快活的景象。但对于首汽约车的驾驶员们来说,大雪天的首要任务是在恶劣的天气里将乘客安全、舒适地送达目的地。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们这里就开始下雪了,雨雪天气不仅仅是给用户出行带来困难,同样也对我们驾驶员的服务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首汽约车上海分公司的陈师傅向记者表示,这两天依然是工作日,雨雪天气会造成人们正常出行困难,选择网约车出行的人数会激增。从接到大到暴雪的天气预警之后,公司内部就已经处于备战状态,减少了驾驶员的轮休时间,协调了更多的运营车辆,迎接即将到来的暴雪出行高峰。

“今天早上,我的订单就没有间断过。这种天气要自己走路的话非常不容易,很多人都会选择打车。当然,对车辆来说道路也不好走,有一些地方因为下雪的原因甚至没有办法正常通过,就需要改变路线。为了能够更好地给用户服务,公司内部会及时向我们通知道路信息,而我们驾驶员在遇到一些地方无法通过或者出现拥堵的时候,也会及时反馈给其它的同事,来提升运营效率,帮助乘客更好、更快地到达目的地,避免因为堵车或者道路问题浪费时间。”陈师傅告诉记者,除了公司提前调配运力,保证有更多的车辆和驾驶员在线外,公司内部也保证了畅通的沟通渠道,共享道路信息,保障车辆行驶安全,提高运营效率。避免拥堵、保障安全只是陈师傅这样的首汽约车驾驶员为广大乘客提供的服务之中的一项,另外一位蒋师傅就告诉记者,自己在车上准备了很多雨伞,无偿提供给乘客使用。

“对我们来说,舒适的行程不仅仅是我发动车辆行驶在路上才开始,而是从乘客叫到我这辆车,就开始了。”蒋师傅表示这两天自己车内一直保持在一个暖和而不失舒适的温度区间,保证每一个乘客叫到自己车辆上车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温暖,在行程中又不会觉得干燥。另外他会尽量将车辆靠近乘客的上车地点,减少乘客在户外行动的时间。并且他会提前下车,前去为乘客提拿行李。

“我希望尽量减少乘客的麻烦和困扰,尤其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这也是我们首汽约车金牌服务标准中所提倡的精神。就像我们首汽约车的车上随时准备着雨伞给有需要的乘客使用,这两天因为雨雪天气我自己还添置了许多,我的一些同事也是如此。这些都是无偿的,我们尽量先乘客所想,提供给乘客便利。”

其实,陈师傅和蒋师傅只是首汽约车驾驶员团队中的一个缩影,几乎每一个首汽约车的驾驶员都在奉行着首汽约车的金牌服务标准,除了近日首汽约车公开发布的“平台合规安全认证、承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十分钟免费等候”这15项金牌服务举措,首汽约车的驾驶员们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还自行总结了许多服务必须注意的细节,他们通过自己的丰富经验给乘客带来舒适和欢笑,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真心为宾客”的首汽集团服务精神。

目前,首汽约车的“金牌服务体验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直到1月31日,在活动期间登录首汽约车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获得由金牌司机派发的“金牌司机红包券”,用户每天可抽取一次红包券,金额随机,最高可得50元红包券一张,该红包券当日有效。每天抽取一次红包,让我们在每一个恶劣天气都有着首汽约车温馨、舒适的服务相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