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两条公交线路增运力 助力市民游崂山、赏雪景

来源: 作者: 2018-01-29 09:48: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1月27日晚,由于冷空气到来,岛城迎来降雪天气。纷纷扬扬的大雪,使崂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雪后到崂山观雪景的市民增加。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所属304路线由轮渡发往流清河,301路线由轮渡发往南沙路,不少市民乘坐这两条线路到达石老人、崂山等景区一睹雪后美景。

据公交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经理周斌介绍,为助力市民游崂山、赏雪景,1月28日至2月4日,分公司将根据赏雪客流增加的情况,适时调整发车班次,301路线、304路线各比平时增加5个班次,并缩小发车间隔。其中,301路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0-12分钟缩短至8—10分钟,304路线由原来的15-18分钟缩短至10—13分钟,满足市民乘公交赏雪景的需求,同时,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建议广大市民到崂山等景区赏雪尽量乘坐公交车出行,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减少大气污染、保护环境。

由于昨天崂山浏览区内降雪较大,部分旅游道路出现结冰现象,为保障游客游览安全,个别游览区暂时封闭,请有意到崂山游览的市民提前拨打0532-96616,获得最新浏览区开放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