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心志愿者情暖老人心 敬老院内腊八粥飘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8-01-24 21:04: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24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南方客运分公司暖阳志愿服务队联合李沧区彩虹社区服务中心,走进兴城老年护理院,为老人们送去爱心腊八粥,与他们共度佳节。

24日一大早,志愿者就将精心熬煮的腊八粥送到了敬老院,给每位老人盛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老人们围坐在餐桌前,品尝着象征美好寓意的腊八粥,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并不时称赞。

据了解,腊八节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民间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更多人来关爱这些空巢老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