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启动 现场开启体育公益爱心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1-22 17:16:31 字号: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由青岛市市北区体育局、市北区教育局主办,市北区足球协会承办的以“公益相伴,爱心传递,梦圆启智儿童”为主题的“青岛市市北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启动仪式、市北区体育公益足球爱心活动暨现场“中国五人制足球冠军杯”华北赛区决赛1月20日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


“新建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100处”是青岛市政府第三次将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地建设列为“市办实事”项目,也是市政府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打造“足球名城”的重要举措之一。2015至2016年全市共计建成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地214处,遍布在市区和城乡市民聚居地,为岛城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健身场所,丰富了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和城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发挥场地的社会效益,市北区体育局在居民聚集的全民健身中心内新建4片笼式足球场地,实现“普惠与民”;建设类型也是征求了我们周边市民的意见,因地制宜地建设社区居民喜爱的运动场地,做到“自下而上有民意”;为了加强后续管理,市体育局把4片笼式场地作为公益性运动场地,正式交由青岛市市北区足球协会,向全市市民开放。希望青岛市市北区足球协会能大力发展市北区群众体育,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足球比赛、足球培训、足球夏令营等活动,推动市北区全民健身事业深入发展。通过足球运动的开展,唤起更多群众对足球运动的参与激情;通过创办所有草根足球运动爱好者都能参与的正规赛事,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切磋足球技艺的舞台。

青岛市市北区足球协会的主席乔伦先生曾经担任过国奥队队长、国青队队长、也是青岛老海牛队员2016还担任岛黄足球乐部,一直很深足球为了好地践足球会责更多草球迷青少足球以足公益挥足球运动在会事中的少儿足球培和赛组织也育局市市北体育岛市育总及中国足协的认与好。由市北区体育局姜新民副局长和市北区足球协会会长乔伦先生代表青岛乔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韩文化足球交流协会为青岛星桥儿童潜能培训学校启智儿童捐赠爱心球衣和书包。


市北区足球协会承诺,接管训练基地后,将每北区启智专业练提供场地辅足球市北区体育局王霞局长殷切希望市北区足球协会能把足球相关的慈善活动一直搞下去,勇于承担起足球的社会责任。希望岛市区青年足训练基”在青岛市市北区足球协会的管理下,遵守国家律法规按照岛市体北区体局领要求,大力发市北群众彩的足足球夏令等活居民供一足球艺的舞台唤起更多群对足运动参与市北区民健事业入发展,力将年足训练基地打造名的青年足培训地和全国制足赛事盛宴场

现场还举行了中国五人制“冠军杯”华北赛区决赛,最后,河北福美足球队以5:3的成绩战胜天津黑风足球队,进入成都总决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