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热血献真情”市北巴士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1-19 23:31:00 字号:A- A+

image.png

记者从市北巴士公司获悉,为响应青岛市中心血站冬季储备用血的号召,1月19日上午,市北巴士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团队组织开展“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活动,百名驾驶员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热血。短短3小时内,共计献血量达1.75万毫升。

经过筛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45名团员符合标准,献血队伍中不乏许多第一次来献血的成员,驾驶员徐广鹏说:“以前感觉献血是件很可怕的事情,特别是看到针头就打寒颤,这次终于鼓起勇气献了400毫升,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也让我改变了对无偿献血的误解,我今年50岁了,感觉再不献点爱心就老了。”新入职的驾驶员也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来,25岁的新招驾驶员国辰哲表示:听老驾驶员说无偿献血是公交的传统,现在我也成为公交的一份子了,应该把这份爱心积极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宋立凤急匆匆的赶到现场,听到公司组织献血活动,原本正在休假照顾父亲的她一早赶到公司,她表示身为党员应该起到表率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