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国信集团、国信金控公司双双荣获“2017青岛市互联网+创新企业”大奖

来源: 作者: 2018-01-18 16:35:44 字号:A- A+

image.png

2018年1月16日下午,“新时代·新媒体·新变革——2017青岛互联网+创新峰会”峰会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隆重举办,全市上百家政企单位齐聚峰会,青岛国信集团、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双双荣获“2017互联网+创新企业”荣誉称号,成为市直企业中唯一两次获此殊荣的单位。

本次峰会是由青岛市经信委、青岛市网络办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以“新时代·新媒体·新变革”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政务管理、民生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和趋势,表彰在该领域取得创新成果的优秀单位、个人和案例。

image.png

作为我市首家和目前唯一一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单位,国信集团在过去一年来,不惧挑战、自我革命,创新发展、厚积薄发,喜获“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底集团资产总额突破544亿元,收入、利润较去年均实现两位数以上优质增长,在加快推进集团“二次创业”、建设千亿级投资控股集团的征途中留下坚实的足迹。特别在贯彻落实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智慧国信”建设捷报频传,3个项目入选2017智慧青岛典型案例,“国信金岭财富”平台日趋完善,“国信隧e通”取得国家专利,基于物联网的CSP主动安全管理系统优化升级,安全管理再获国家、省市3项科研成果,海天中心全生命周期BIM技术应用形成样板效应。

image.png

作为国信集团金融主业载体的国信金控公司,2017年实现稳健发展,逐步构筑起包括资产管理、担保、小贷、融资租赁、创投、证券、金融信息服务等业务在内的“融、投、贷、保、服”一体化的金融产业链体系。尤其在“智慧金融”方面,国信金控公司先行一步,于2016年组建成立金服公司,自主研究打造运营了“国信金岭财富”平台(www.gxjlcf.com),成为山东省首家国资系O2O财富管理平台。该平台依托地方政府政策支持、国信优质资源、金融产业优势,围绕创新链、产业链的服务需求,创新金融科技,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凭借着交易资金本地银行存管、优选持牌金融机构优质资产、便捷安全的操作体验、较好的年化收益等优势,深受岛城个人、企业及金融机构的信任与青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