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30分钟《新闻联播》插播15秒海尔 12年全球化9次世界NO.1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8 16:13: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讯 1月17日晚,《新闻联播》用了15秒的时间,以《海尔连续九年蝉联家电零售全球第一》做了专门报道。在随后的《晚间新闻》,再次报道了海尔全球九连冠以及俄罗斯冰箱第10万台下线新闻!并发表评论:中国企业世界市场九连冠,点赞!

2018年1月1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2017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数据显示:中国海尔以10.5%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第一,这也是海尔第9次蝉联全球第一。海尔遍布全球的制造基地与研发中心,让产品走进160多个国家,任太阳东升西落,海尔logo上永远闪耀太阳光辉。

根据欧睿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除了在整体上蝉联世界第一,海尔在冰箱、洗衣机、冷柜、酒柜等产业,海尔也分别拿下全球第一。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海尔通过自主创牌和创新,站到了世界家电的最高峰,成为中国家电全球化第一品牌,9连冠正是最佳佐证。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已率先迈入智慧家庭3.0阶段,落地了全球首个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实现全场景的互联互通,海尔将品牌影响力实实在在的扎根到了世界各地,并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