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华夏良子江西路店盛大开业,五折优惠温暖寒冬!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7 09:50:05 字号:A- A+

1月16日,华夏良子青岛江西路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吸引众多市民与媒体的关注。作为岛城首家拥有“阳光房”的华夏良子江西路店为市民送上了满满的诚意,开业期间所有项目均享五折优惠,温暖寒冬,从足开始。

“春天洗脚,升阳固脱;夏天洗脚,暑湿可祛;秋天洗脚,肺润肠濡;冬天洗脚,丹田温灼。”足浴的养生保健功能已经深入人心,俨然成为忙碌的都市人群放松身心的首选方式。

华夏良子创办于1997年,已经迎来了它的第21个年头,连锁店遍布北京、天津、广州、郑州、石家庄、青岛等各大城市,以及德国、英国、荷兰、芬兰等海外国家。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万名,旗下拥有300多家连锁店,遍布全球的直营店、合作加盟、品牌加盟等形式的连锁店,每年为上百万顾客提供优良的健康服务。

华夏良子秉承“开健康服务之先河,创自然疗法之奇迹”的发展理念,发扬“五良”精神——“良家子女,用良药,凭精良技术,靠优良服务,挣得是良心钱”,一步步赢得了顾客的好评。传承祖国传统文化,为更多人创造健康愉悦。服务项目从推拿、足疗、油压,到艾灸养生、SPA、深层理疗等一应俱全。可谓是一直专注于精英阶层的减压与健康养生。

20年技艺的沉淀使得众多明星也把这里当作休闲放松之处,范冰冰,朗朗更是华夏良子的常客,青岛的华夏良子还接待过最近红到发紫的“体育老师二叔马克”张嘉译。

华夏良子江西路店,冬季温暖去寒的好去处,放松身心,做回最轻松的自己。

店内经典项目:

SPA之旅(90分钟):头部按摩---足部水疗---足部穴位按摩---全身压油按摩---德国苏普菲尔精油---火山石护理

生命之禅(90分钟):头部按摩---足部水疗---足部穴位按摩---全身按摩

福利:凡转发新闻链接,顾客可凭截图到店享五折优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