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鑫江集团,筑梦成长!安全防护书包捐赠仪式,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 2018-01-11 16:28:17 字号:A- A+

2018年01月10日,城阳区政协委员、鑫江集团副总经理,鑫江慈善基金理事长,赵文博先生,参加夏庄街道小水小学,“守护安全,中小学生安全防护书包捐赠仪式”,代表鑫江集团、鑫江慈善基金会,向小水小学进行了定向捐赠,安全防护书包500余套,各类书籍3000余册,总价值14.5万元。

blob.png

2018,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收到书包的孩子们,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同时赵文博也为老师、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而作为感谢,孩子们也向参与本次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送上了属于他们的最宝贵的礼物—红领巾。同时,小水小学崔旭明校长,更代表学校、代表孩子,向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致以感谢,并教育孩子,心怀感激,好好学习,努力成材,回馈社会。

blob.png

随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学生安全防护书包项目负责人,孙浅先生,向孩子们耐心的讲解了安全防护书包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据悉,安全防护书包,采用全功统一的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环保健康;书包表面,使用360°交通反光材料进行处理,不管是在清晨、傍晚还是有雾的天气,反光材料都能有效地反射来自孩子周围车辆发出的光线,提醒司机,注意避让,以保证孩子的安全;书包夹层内还进行了防溺水处理,经漂浮测试,书包可在水中承担起一个成人的体重;同时,书包内更做了安全示警装置,必要情况,孩子可通过使用哨子,发出求救信号,提醒周围人注意。这些功能的设计,有效的保证了孩子上下学路上的安全。

blob.png

blob.pngblob.png

“小书包,大梦想”,一个小小的书包,承载的不仅仅是知识的重量,更承载了一个孩子、一个家庭的未来,一个国家的未来。本次对于教育事业的支持,只是鑫江集团慈善事业的缩影。自1995年鑫江集团成立以来,历经23年时光变迁,不变的却是鑫江集团对于公益事业的一腔热血。建立鑫江集团2500万元冠名慈善基金;建立个人冠名基金100万元;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通过城阳区慈善会及其他方式累计发放各类善款600余万元;2016年鑫江集团独立注资300万,成立青岛市城阳区鑫江慈善基金会,两年来各类捐助款达150万元。这些善举,仅仅是鑫江集团回馈社会的一小部分。

回馈一方水土,造福一方百姓。未来,鑫江集团也必定会将公益铭记于心,保持住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社会、为城市,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