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心海公益慈善晚会举办 餐饮界企业家踊跃奉献爱心

来源: 作者: 2018-01-10 14:53:09 字号:A- A+

1月8日晚,青岛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在爱琴海主题酒店举行了“2018·心海公益”慈善晚会。晚会组织了慈善拍卖环节,名家书画、自闭症儿童书画、钻石贴画等30余幅书画作品及物资,进行了现场义拍,当晚共筹集善款16.5943万元。据了解,本次晚会共有200余位青岛的餐饮界爱心企业家参与,所有的善款将全部打入市南慈善总会“心海基金”用于公益项目。

在现场,记者看到当晚的主题活动以公益拍卖为主,参与晚会的爱心人士捐出了自己的藏品,在现场进行了义拍。当晚共有30余件拍品进行了现场叫价拍卖,其中不乏名人、名家之作。

整个拍卖现场气氛热烈,爱心人士叫价踊跃,每件拍品均不到5分钟即被拍下。经过不到3个小时的爱心竞拍,30多件拍品全被爱心人士认捐一空。截止到晚上10时,活动义捐、义拍善款共计16.5943万元。

据心海公益负责人陈义辉介绍,心海公益成立一年来,“心海基金”已经累计对社会捐款达40多万元,此次筹集的全部捐款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姜鑫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