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寒潮来袭!12日青岛最低气温或达-12℃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09 21:10:1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转4-5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市区最低气温-3.5℃,白天最高气温3.7℃,郊区最低气温-4.5~-7.9℃,最高气温在2.8~5.1℃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7.9℃,最高出现在黄岛5.1℃。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将迎来低温天气,全市最低气温将低于-10℃,市区及沿海地区最低气温也将达到-7℃左右。

具体来看,10-11日,多云间晴,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雪,北风陆5-6级阵风8级转4-5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转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6~-5℃左右,其他地区-10~-7℃,最高气温全市-2~-4℃。

12日,多云转晴,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7℃左右,其他地区-12~-8℃,最高气温全市1~2℃。(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