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9日上午9时开幕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8-01-08 19:28:15 字号:A- A+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明天上午9时开幕

大会预备会议今天举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天(9日)上午9时开幕。1月8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市政协主席杨军,副主席杨宏钧、李众民、赵铁军、刘光烨、刘赞松、姜巧珍,副市级领导干部宋修岐、方漪,秘书长王纪刚出席会议。

杨宏钧在预备会议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本次全体会议的主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统揽和引领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通过与会委员的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使人民政协事业和青岛各项工作符合新时代要求、符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符合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不辜负全市人民的热切期待。

杨宏钧强调,要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把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政协工作理念聚焦到历史新方位、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聚焦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聚焦到省、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聚焦到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建设“三个更加”、落实“一三三五”工作举措上来,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履职尽责,多提有价值、可行管用、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助推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宏钧强调,全体会议是市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议政形式,是全市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参加的大会,备受社会关注。要聚精会神开好会,按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珍惜委员荣誉,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共同努力营造清新会风。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9日至12日召开,会期4天。会议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