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加快青岛信息化领域立法

来源: 作者: 2018-01-05 17:09:44 字号:A- A+

代表之声加快青岛信息化领域立法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传波代表认为,近年来,我市积极贯彻“宽带中国”和“互联网+”战略,信息化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信息产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规模和效益大幅增长,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发展迅速,先后成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据调查统计,截至目前,全市移动互联网用户突破750万,信息化发展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但信息化领域立法滞后,目前我市信息化领域的法律条例仍是空白,已不适应我市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建议加紧制定并出台《青岛市信息化促进条例》,在信息化规划与建设、信息产业发展、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信息技术应用与服务、信息安全保障、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明确规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