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推广智能森林防火监控系统

来源: 作者: 2018-01-05 16:28:36 字号:A- A+

代表之声推广智能森林防火监控系统

青岛易特优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廷勇代表认为,目前,青岛各区市建设的森防监控系统由于建设时间不同,采用技术不统一,存在一定的技术缺陷。建议青岛率先在全国创新使用智能化森林防火监控系统。

该系统将实现信息整合共享,形成智能化指挥平台:建立功能较为完善的大范围林火预警系统,在全市所有重点进山路口安装视频分析监控设备,该设备可采用风光互补供电技术、无线电远程高带宽传输技术等一系列目前国内外先进技术手段,在人员进山时自动记录影像信息,并对进山人员及车辆进行政策宣传或劝阻,将火灾隐患拦于山外,最大限度降低火灾风险,同时为后期案件处理提供侦破依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