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大道"杯青岛市少儿精英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2018-01-03 16:36:55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 2017年12月30日,“大道”杯青岛市少儿精英赛在十七中学举行,来自青岛市15家围棋俱乐部的学员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七轮——630盘围棋的激烈角逐,180名小棋手最终产生了37名获奖选手,每人都获得了来自大道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此次围棋比赛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家长们对此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希望以后经常搞这种接地气的比赛。北部围棋联合会承办这次比赛,联合会的会长秦宝龙在接受采访时讲到:寓教于乐,交流比赛是少儿学习围棋不可确少的形式。2018年还将继续开展青岛围棋的比赛活动。而且还将举行更高,更好的围棋比赛活动。中国野狐道场的围棋冬令营也将在青岛1月28日开营,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和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