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为青岛"两会"提建议 这3种方式都可以!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8-01-03 10:36:05 字号:A- A+

把市民心声愿望传到“两会”上 

本报全媒介平台启动“2018青岛市‘两会’邀您表心声提建议”征集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上旬召开,为更好地传递市民心声、汇聚民意,本报全媒介平台自今日(29日)起,征集读者网友对城市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本报全媒介平台将把读者和网友的心声、愿望传递到市“两会”上。

本次征集活动,将继续发挥本报全媒介平台立体传播的优势,在扩大市“两会”影响覆盖面的同时,搭建好“两会”与市民沟通的“直通车”,让“两会”更接地气、更贴民心。广大读者网友可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号、微博或加入青报君粉丝群等多种方式参与征集活动。

在市“两会”开幕后,本报全媒介平台将把您的心声、愿望和建议带到“两会”上,为代表、委员在大会上建言献策提供参考。同时我们也会挑选部分话题采访代表、委员,最终将互动情况在本报全媒介平台发布。如果您的建议被采纳,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读者网友参与方式:

●关注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qddaily),在后台留言,或在相应的征集微信下评论即可。

●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博,在相应的征集微博下评论留言即可。

●加入青报君粉丝群,在群内说出您的心声和建议。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之窗官方微信(qingdaochina_or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