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国画学术展开幕 作品书写时代精神(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超 2017-12-30 22:28:38 字号:A- A+

开幕式剪彩仪式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王超)12月30日上午10时18分,时代气象•人文精神——朱麟麒、张孝勇、勾秋晗中国画学术展在澜湾美术馆开幕。本次活动由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画创作研究院、中国一带一路对外友好艺术家联合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由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澜湾美术馆、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承办。

画家朱麟麒致辞

本次展览特邀朱麟麒、张孝勇、勾秋晗三位著名画家参展,展出作品近百幅,涵盖山水、花鸟、人物三大类别。朱麟麒、张孝勇、勾秋晗三位艺术家在中国当代美术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他们的作品具有浓郁的古典神韵,画山写水、描人状物,题材丰富,生机勃勃。这些作品是艺术家精神与技艺、人文与自然高度融合的艺术结晶。

观众参观展览

展览力求挖掘民族文化传统,书写时代精神,讴歌盛世伟业。从这些作品中,既能体会到民族传统文化的濡染和浸润,也能读出艺术家对时代生活的激情讴歌,用生动的艺术语言,述说伟大的人民,壮丽的河山和新时代之梦。展览凝聚了艺术家对传统和当下的关切,表达着艺术家心中的炽热情愫,也抒发着激扬奋进的时代之音。在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的相接和相融中,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艺术价值。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1月中旬,观众可以免费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