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请收藏!轻微事故应协商快速理赔 攻略看这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29 16:20:08 字号:A- A+

岁末将至,市内道路交通日渐繁忙,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如何处理是许多新老司机经常遇到的问题,为更好的缓解因轻微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近日交运快速理赔服务中心为广大车主总结了一份有关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的清单。

首先交通事故发生在6时-20时之间,单车车损在5000元以内、责任明确、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青岛本地车辆且证件、保险齐全的即可通过快速理赔处理事故。其次双方司机需对现场进行取证,取证内容包括事故现场多角度照片(车前、车后照片;与车前轮垂直对着整车车身照片;)车辆受损部位照片、双方驾驶证、行驶证照片等,取证后双方约定时间地点处理事故并快速自行撤离现场。

其中11种违法行为一方需负事故的全责,包括:同车道内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造成追尾的;逆向行驶的;倒车的;溜车的;开关车门造成交通事故的;违反交通信号的;未按规定让行的;违反规定超车的;违反规定在专用车道内行驶的;驶入禁行线的;其他单方过错行为造成交通事故的。除此之外都属双方同等责任,具备快速理赔处理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