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快乐运动体验馆】让手球走进课堂,让童年洒满阳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28 17:46: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格 )  今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的英吉多•快乐运动体验馆走进青岛市镇江路小学,国家体育总局援疆教练于涛亲临指导,现场不仅可以参与手球运动,还有同学们带来的手球韵律操展示。

image.png

活动现场,五年级学生进行了手球韵律操展示,优美的动作表现出了学生对音乐的感受力和节奏感。接下来的项目中,校手球队运动员带来的充满力量的手球技能展示,展现了同学们灵敏的身体素质。临近结束,一场精彩的手球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手球运动不仅能够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还能够充分提高速度、耐力、力量、灵敏等各项身体素质。在运动中,同学们的体能经受住了考验,尽情挥洒汗水、挥洒青春。

image.png

“校园手球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在训练中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化解学习压力从而保持最佳身心健康投入到学习中去”,国家体育总局援疆教练于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开展手球运动的过程中要注重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在体育活动中实现体育、智育一体化。

image.png

手球运动作为奥运会参赛项目,自从2011年青岛镇江路小学引入以来,受到孩子们的喜爱。镇江路小学多年来坚持做好手球运动的宣传、普及、提高工作。校长张晓迎表示,“迷你小手球”集跑、跳、投为一体,寓强身健体于竞赛娱乐中,完全符合学校“让每个孩子的童年洒满阳光”的教育理念,和“沐浴传统文化阳光,培育文武现代少年”的总体育人目标。全面营造手球文化的氛围,让手球走进课堂,使每一位孩子能认识手球,更多的孩子喜爱上这项运动是我们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