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工商联青企商会换届 纪建奕连任会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2-20 19:03:37 字号:A- A+

会议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孙立)青岛新闻网记者20日从市工商联了解到,青岛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二次理事大会日前在黄海饭店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岛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领导班子,纪建奕连任会长。大会同时还通过了《青岛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

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对青年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青年企业家一定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当好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传承者,当好青岛民营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当好“新的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善武为新当选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据悉,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五年来,紧紧围绕凝聚、感恩、担当、成长的宗旨,先后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系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参与全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养工程等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捐款筹建30亩“同心•青年林”、“同心•益农书屋”,到青岛对口帮扶城市贵州安顺,为当地两所小学捐助教学物资十多万元,并先后与省内外及港澳台地区多个青年企业家组织建立联络关系签订友好商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和会员企业。

与此同时,出席青岛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二次理事大会的全体理事向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发起了《凝聚青春力量率先走在前列——积极贯彻落实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汇聚青春智慧,为推动青岛率先走在前列奉献力量。

会上,青岛、陇南两地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共同开启了青岛与陇南两当对口帮扶“携手发展行动”启动仪式。据悉,为落实中央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要求,按照青岛与陇南两当对口帮扶的要求,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突出青年企业家特色,经共同研究确定,青岛与陇南两地青年企业家共同发起实施“携手发展行动”。

相关链接>>>>积极贯彻落实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倡议书

率先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是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的鲜明特点和鲜活灵魂。创新无止境,创业无穷期,我们青年企业家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将创新作为终身追求,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绽放创新的花朵,结出创新的果实,实现从“跟跑”到“并跑”再向“领跑”的转变,用创新创业为“更加富有活力”注入能量、为“更加时尚魅力”增添动能、为“更加独具魅力”增光添彩。

率先走在引领发展的前列。发展是基础,是第一要务,率先走在前列,归根到底要在发展上“率先”。对青年企业家来说,引领发展才能体现青春本色,走在前列才能显示青春风采。我们青年企业家作为民营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四新”促“四化”,干好主业,坚守实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在“时尚+”“海洋+”“互联网+”“标准化+”等重大战略中大显身手,在奋力建设新的发展目标中大展宏图,在实现率先走在前列的征途中创造辉煌业绩。

率先走在责任担当的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改革开放政策造就了青年企业家,人民群众奋斗和创造的沃土培育了青年企业家,社会各方的关爱滋养了青年企业家。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把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依法经营,安全生产,保护生态,保障职工权益,在守法诚信方面取信于社会。要做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讲真话,谈实情,建诤言,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塑造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新形象,做有责任、敢担当、受人尊敬的企业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