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年底出门担心车空间小?青岛兴起“共享SUV”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9 17:22:47 字号:A- A+

12月,又要准备过年了。千里归乡、走亲访友、采购年货、举家出游,这些年底必修项目离不开车。随着共享汽车理念的普及,青岛年轻人更倾向选择“共享SUV”,满足他们个性化生活和多样的驾驶需求。

青岛首款共享SUV空间充足家用省钱方便

“轿车日常使用方便,但是空间确实小,现在我们家庭出行一般会选择共享SUV。”张先生告诉记者。

“当初就因为养SUV贵才选了轿车,如果花25万买个车,再买个停车位,加上保养等费用,确实觉得太贵。”张先生表示,EVCARD在自己家楼下就有个停车点,现在家庭出门经常选择开EVCARD的共享SUV荣威ERX5,价值27W的车,并且EVCARD在青岛有200多个停车点,不用养第二辆车、不用交停车费,感觉省钱又方便。

续航时间长充电时间短 满足家庭短途出游需求

“EVCARD这款共享SUV续航能力非常强,大概能有320公里,我们全家经常在周末开着短途旅行。”张先生表示,EVCARD共享SUV价格比租车便宜,没有油钱和租车保险费,非常适合家庭短途旅游。

“并且这款车充电时间仅需40分钟,出门路上找个停车点,全家坐下休息一会,电就充好了。”张先生认为有了共享SUV,家庭完全不需要再买第二辆车,EVCARD这款共享SUV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


青岛白领商务人士:年底走访客户多,开“共享SUV”更体面

“公司有车,但是年底拜访客户、商务往来比较多,车不够用,我现在经常开共享SUV。”32岁的董明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市场审计主管,单位公用的有两辆轿车和一辆商务车,年底供不应求。注重驾驶体验和公司形象的他,商务用车选择“共享SUV”。

大气硬朗SUV驾驶感强 满足日常商务出行需求 

“因为自己有车,所以感觉自己挺注重开车体验的。我平时喜欢开公司SUV,因为底盘高操纵感强。自从EVCARD推出共享SUV后,就算公司轿车有空闲我也倾向于开荣威ERX5。”董先生说,自己尝试了几次EVCARD共享SUV后,觉得驾驶体验非常棒。

“以前短途出差还会考虑到当地租车,但是现在基本都是用共享SUV了,并且我还经常给同事推荐。”他认为这车特别适合短途出行的商务人士,空间大能够装载的东西多并且外形大气硬朗,开出去非常体面。


荣威ERX5价值27万新能源车 提升公司形象

“自己有个10万的小轿车,以前觉得商务接待客户开自己车给公司掉价。现在经常用EVCARD共享SUV,这款荣威ERX5价值27万左右,客户不会觉得我们轻慢。”董先生说,这款车属于绿色新能源汽车,开出去是能够提升企业社会形象的。

“有一次,客户还跟我说我们公司在办公用车上走在时代的前列,一看就是愿意尝试新生事物,具有开拓精神的企业。”董先生表示,EVCARD的共享SUV因为新上市,所以车非常新并且新能源汽车因为市面上比较少见,所以给很多客户感觉非常新颖。


共享SUV首次登陆青岛  EVCARD引领共享汽车变革  

共享汽车到底是什么?共享汽车领域龙头老大EVCARD这次用共享SUV告诉青岛市民:你拥有的不只是辆车,你希望车能带来的享受,都能轻易实现。荣威ERX5作为EVCARD运营车型新成员旨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出行解决方案,也是对完善全方位用户出行服务体系的探索与尝试。

荣威ERX5作为上汽纯电动互联网SUV,在2017新能源汽车智能电驱论坛新能源汽车评选活动中,曾荣获“2017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SUV”大奖。它拥有425公里超长续航、40分钟80%超快充电、世界级“绿芯”动力、同级唯一的互联网系统,以及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实现全时网络连接、智能导航、人车交互等互联功能。

相较EVCARD运营其他车型,荣威ERX5“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大的空间、更高的安全性能、更好的通过性、更智能的互联功能”等五大优势可助力EVCARD重点实现“高端商务”以及“家庭旅行”等新场景,进一步完善EVCARD服务体系,提升用车体验,满足多元需求。

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EVCARD不断探索、尝试、突破、创新,努力为消费者实现更舒适、更便捷、更绿色、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就像环球车享(EVCARD)董事长荣文伟指出的一样,“未来,EVCARD将努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完善的共享出行服务生态体系”。

还在担心共享汽车续航时间短吗?

还在担心共享汽车驾驶感不强吗?

还在担心共享汽车空间不够吗?

EVCARD荣威ERX5共享SUV来青岛了!


扫一扫

享受更高的共享出行体验

价值27万SUV随你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