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记录伟大时代 唱响奋进凯歌

来源: 作者: 2017-12-16 21:11:01 字号:A- A+

11月28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南方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十九大精神进部门”为主题的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来自各处室业务骨干,学习代表共聚一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自己饱满工作热情和交运人真情,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耐住寂寞,以交运人特有的真情,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