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Swisse携手美妆大咖齐聚青岛 解锁化妆品未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5 15:17: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记者夏巧怡)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细分市场需求,美妆行业发展迅速且成长空间被多人普遍看好。2017年中国美妆市场增速快,市场空间大,但目前依然处于发展初期,人均美妆消费和发达国家有巨大差距。于是,关于国内美妆市场的发展未来与健康产业的消费升级备受关注。

12月18日,将由来自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将携手来自山东半岛美妆届的各位行业大咖将齐聚岛城,共商美妆行业未来大计,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精耕市场,更好地满足消费升级大环境下的全面市场需求。

据悉,来自福兴祥、青岛金王喜爱化妆品零售有限公司、烟台恒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众多省内知名美妆企业的负责人以及Swisse的相关负责人将会来到峰会现场。本次峰会的主题是“swisse解锁化妆品渠道未来趋势”。

未来5年,亚太或成全球最大化妆品消费市场

据业内专家分析,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初中期起步,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已从简单的“雪花膏润肤、凡士林护肤”,发展到如今集美容、美发、保健美容、造型设计、美容教育、产品研发于一体,生产服务并行的庞大产业链。未来的美容化妆品业属于朝阳产业,其产业的延伸内涵丰富,供求的弹性空间较大,也必然将是国家下一步启动消费和激励民间投资的重要领域。

据中华美妆专家委员会预测,未来5年内,全球化妆品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000亿美元,全球化妆品市场的发展得益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人口老龄化和寿命延长,消费者对自身形象和健康的关注,生活方式和气候的改变,促进了新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的发展为化妆品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手段和产品卖点。

亚太地区在未来的5年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消费市场。推动亚太市场发展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各国政府对化妆品市场的规范化增进了消费者的信心,其中亚洲成熟市场如日本和韩国的日趋高档化和复杂化的消费模式,以及在新兴市场如中国和印度基础化妆品的渗透。


Swisse开辟“新型美妆时代”,自然对你好

Swisse于1960年代由澳大利亚商人和企业家Kevin Ring创立于澳大亚墨尔本,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健康品牌,公司的使命是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

过去40余年,Swisse基于传统经验和科学研究,不遗余力地投入在优质选材和产品配方的研发上。如今,Swisse产品类别已经从复合维生素及膳食补充品,延伸到运动营养品、美容营养产品和功能食品领域。Swisse还携手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法拉利F1车队等一批品牌大使与合作伴,一起传递Swisse健康生活及快乐人生的品牌理念。

在今年9月,Swisse正式宣布,签约超一线人气明星范冰冰作为Swisse大中华以及澳大利亚地区品牌大使,将Swisse“自然对你好”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帮助人们视线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的梦想。

目前,Swisse在中国超过70个城市的美妆店设有销售渠道,消费者可以方便快捷地享受到来自澳大利亚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