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金茂湾购物中心璀璨亮灯 开启暖心圣诞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2 17:23:35 字号:A- A+

巨大的橙色圣诞树,别致的圣诞魔法球,温暖的儿童唱诗班……12月9日,金茂湾购物中心“点亮一城暖冬”圣诞亮灯仪式在一楼中庭举行,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圣诞氛围,让人在冬天感受到了融融暖意。

活动当天,用圣诞树、雪山、驯鹿等元素装点的圣诞剧场早早就挤满了人,一棵象征着暖心和希望的橙色圣诞树矗立于一楼中庭,身着圣诞服饰的人穿梭在场内,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氛围。通过前期招募的50名温暖使者在圣诞老人的带领下,将心中的祝福和愿望封印在圣诞魔法球中,一起点亮了圣诞树!活动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参与,不管是其乐融融的家庭组,还是甜蜜的情侣组,都纷纷许下了祝福和愿望,温情的场面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次圣诞亮灯仪式暖心独特,给人一次难忘的圣诞回忆。”

除了圣诞亮灯仪式,现场欢乐的圣诞演出也十分吸引眼球。优雅的芭蕾舞蹈秀、纯净的儿童唱诗班合唱、刺激的欧洲魔幻天团大巡游,还有激情的乐队表演,引得掌声不断。现场更抽取了金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也拉开了金茂湾购物中心圣诞季促销狂欢的序幕!

据悉,12月9日起场内会员任意消费即可抽金条;服饰3折起、餐饮5折起;会员线上签到最高可获得10000巨额积分!圣诞期间,8台iPhone x一元购计划惊喜来袭,更有圣诞老人场内巡游派发好礼!

点亮一城暖冬,这个圣诞,金茂湾购物中心陪你温暖度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