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朋友圈见“红”,海尔表欣慰,白话2017不得不说的海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1 09:37:10 字号:A- A+

听说,朋友圈最近见“红”啦!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海尔感恩月,暖在每一个人的心中。2017年12月海尔感恩月正式开启,33年海尔与您携手共同走过,作为海尔的老朋友,你肯定有很多与海尔之间发生的暖心小故事,那么趁现在,不要控制,大声说出来吧!

那些年,你与海尔不得不说的故事

@青岛小明:身为青岛人,海尔是我们家乡的骄傲。关于海尔的记忆从小到大不曾离开,想起小时候爸爸给妈妈买了第一台海尔洗衣机,那时候洗衣机还没现在这么普遍,小伙伴们都觉得我们家特别土豪。现在那台洗衣机还在,成了我们家的老古董。

@哇哇哇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海尔大家庭,初来乍到领导的帮助和同事的关心一直温暖着我,后来我因为男朋友搬去了别的城市发展,但是那份青春的记忆一直在都心里,不曾抹去。

@搬砖宝宝:如果说与海尔的关系,他应该是我的兄弟,合作多年相互扶持,一起进步,彼此见证成长。以后,继续在一起吧!

@青岛媒体人:这些年参加过的海尔的活动、发过的海尔新闻加在一起应该可以绕地球一周了吧,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海尔,我会说“惊喜”与“创新”,期待在以后的更多年海尔继续为我们创造惊喜。

一切惊喜,都将从此刻动笔开始!

不管你是海尔产品用户、海尔历届员工、还是海尔合作伙伴、媒体人等,即日起到2017年12月15日,只要你有你的海尔故事,与海尔企业、海尔员工、海尔文化、海尔产品、海尔服务等一切海尔相关的人生时刻,海尔将抽取优秀故事奖10名、感恩故事奖5名。获奖者将有机会赢取包括海尔扫地机器人与小帅影院在内的贴心好礼哦!

发布内容,要求正面积极,鼓舞人心,传递正能量,字数在140字左右,图文并茂者为佳。获奖信息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在“海尔青岛”微信公众号上颁布。海尔感恩月,我们期待每一个有故事的你,来与我们分享。

【长按或扫码,机会由你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