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泰坦尼克搬上儿童剧舞台 下周末李沧剧院上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2-08 20:20: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张力伟)从2014年推出的20场儿童剧的场场爆满,到2015年暑期儿童剧专场的一票难求,再到今年结束的惠民专场的场场售罄,三年的时间,李沧剧院惠民院线已经变成了一个惠益全市的文化品牌。本月,李沧剧院又推出两场适合家庭一起观看的经典演出,17、18日儿童剧《泰坦尼克号》和24日的《天空之城》亲子动漫视听音乐会。

儿童剧《泰坦尼克号》跳出了经典电影的框框,用泰坦尼克号这一载体,叙述了三只猫和一群老鼠在灾难面前的种种表现,用小动物的视野演绎了普通人生命中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演绎了天灾来临时的人生百态,最后让猫和老鼠这对天敌成为朋友,讲述的是海难过程中的责任和精神。

该剧从猫和老鼠的追捕,偶然的踏上豪华游轮开始就抓住了观众的情绪。两次老鼠们的舞会,欢乐到高潮后突如其来地被打断,一次次风波再起,最后在欢乐大圆满的舞蹈中,游轮撞上了冰山。想逃的,不想逃的,逃不了的,勇敢的,猥琐的,忠贞的,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观众都沉迷其中,与人物一起开心紧张和悲伤。

演出时间:  12月16日 10:30 、15:30、12月17日 10:30

演出地点:李沧剧院(兴城路39号)

演出票价:10元、30元、50元、100元

扫描二维码购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