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体验温馨巴士移动支付 即日起到12月31日 微信支付"随机立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梓萍 2017-12-07 18:29: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李梓萍)为了让更多乘客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12月8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将陆续在青岛长途汽车站、中山公园、四季景园等15个客流密集站点开展公交移动支付体验活动,由温馨巴士志愿者就微信支付如何开通、如何使用、如何扣费等问题为市民现场答疑解惑。

届时,市民参与现场活动,还可以领取丰厚的绿色出行礼品,鼓励市民多乘公交出行。此外,即日起截止到12月31日,市民使用使用腾讯乘车码乘车,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使用银联卡闪付、手机闪付(包括支持闪付的手表、手环等穿戴设备)、银联二维码乘车,可享5折优惠。

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