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书画双展本周日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同时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超 2017-12-07 15:21: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王超)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画院、杭州画院承办的“南北彩墨 青岛画院·杭州画院书画作品联展”和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画院承办的“溪山行旅·2017青岛画院写生作品展”,将于2017年12月10日上午10点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市南区旭光路与晓望支路交汇处)同时开幕。
       青岛画院和杭州画院具有注重传统文脉、坚持民族性和恪守学术精神的共同旨趣,又处于南北的地理位置,具有地域文化差异的代表性。十年来,两家画院多次往来邀请办展,此次联袂展出80多件作品,题涉中国画的人物、山水、花鸟,还有书法和油画,皆是新近力作。不仅是文化交流和艺术对话,更是一种友谊的缔结与传承。
     “溪山行旅·2017青岛画院写生作品展”共展出今年青岛画院书画家春秋两季写生作品一百余件。写生是青岛画院按照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坚持十余年的一个学术性品牌活动。此次两个展览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同时展出,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次难得的视觉盛宴。展期至12月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