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78名高端社群用户获“卡萨帝奖”,是感谢!更是感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06 17:09:22 字号:A- A+

12月,是海尔感恩月。12月2日,无锡小微南大街文峰店卡萨帝洗衣机五朵金花,邀请用户参加“尊贵用户感恩交互会”,用特别的形式感恩带单10台+的老用户。用户为我们发奖不稀奇,我们给用户发奖还是第一次。

一次特别的聚会,像儿子要结婚邀请亲朋好友一样。

这场活动本来预计邀约150个用户,邀约前大家担心会不会有困难,结果她们联系了300人,278人报名参加,大家很激动。

但从策划到活动只有短短5天,要装备会场,找联盟沈氏旗袍,找西装面料专家马可,搬机器出样,核对名单……时间紧,任务重,为做到细节完美,活动前两晚她们连续通宵,直销员张志萍说:“像儿子要结婚邀请亲朋好友一样。”

5天里,有忙碌,有紧张,有期待,有感动。

一场特别的感恩,打造用户更自信,为用户颁奖。

12月2日,活动开始。当用户看到大屏幕上出现的直销员到他们家回访的合影,当12月份生日的用户共同分享蛋糕时,当带单老用户获颁贡献引领奖时,用户是开心的,感动的。

在场的男用户看到妻子身着古典旗袍,精致妆容自信登上那么炫的舞台时,感动说:“原来我家老婆那么美。”而卡萨帝洗衣机,就是帮用户打造更精致的生活。

一生精致的体验,高端用户分享卡萨帝使用体验。

感受着卡萨帝的感恩时,用户也在感恩卡萨帝。他们自信站在台上真挚地分享使用体验:化工集团董事长客户说,自从卡萨帝进了家,能水洗的衣服再也不要送干洗店了,卫生干净安静,等于把干洗店给搬回了家;绿化工程孙科长说,洗小孙子的衣服不用担心交叉感染,不用担心洗衣服的时候会把孩子吵醒……

这些用户也将卡萨帝洗衣机推荐给邻居朋友,其中很多已经带单10台+。

用户的认可和支持,让台下的五朵金花、产品代表单伟、店长感动到流泪。短短的3个小时有感动,有激动,有心动。

一次南通高端刷屏,用户线下购机,线上推荐卡萨帝。

“3个小时活动结束再看朋友圈,好多用户在转发,宣传卡萨帝产品。还有用户说这种活动你们也可以找我们联盟啊,‘我帮你请国家级专家来讲解’。”用户的这些反馈特别珍贵。

而活动现场也成交了3台双子,1台12公斤幂级,51人缴纳意向金,南通高端用户朋友圈刷屏卡萨帝,未来不知道什么惊喜等着我们。

一个用户可以带动一个小区买卡萨帝,一个用户可以带动一个商场高层买卡萨帝,一个用户可以影响一个公司的领导核心买卡萨帝,所以每个老用户都是我们的宝,有时我们满世界在寻找用户在哪里,其实用户就在我们身边。

用户选择卡萨帝源于品质,忠于服务,每一台洗衣机的销售结束,是卡萨帝服务的开始。格调生活,感恩有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