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山东省艺术考级指导教师评定委员会青岛代表处成立

来源: 作者: 2017-12-01 18:26:54 字号:A- A+

本网讯,山东省艺术考级指导教师评定委员会青岛代表处第一次代表会议于2017年11月30日在青岛如是书店小剧场顺利召开,岛城共计200多位艺术考级指导教师及行业精英一同出席,在如是书店正式设立山东省艺术考级指导教师评定委员会青岛代表处。

代表处将联合艺术类高校及艺术行业精英共同履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指导教师从业标准、组织实施艺术考级指导教师信用体系建设,搭建指导教师交流与合作的共享平台,促进艺术考级指导教师专业化、学术化进程。

山东省艺术考级证书认证查询系统小程序正式上线

除了成立评定委员会青岛代表处,本次会议还在现场介绍了一个艺术考级认证查询的小程序。

自2010年起,山东省艺术考级管理中心创新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监管与服务模式,在所有认证的考级证书上都加贴认证标识,考级证书是否从正规渠道获得,我们只要刮开考级证书上的认证编码涂层,输入16位验证码,都可以在“山东艺术考级网”进行认证查询,只是家长很少使用这个查询途径。为了方便考级的真伪查询以及规范艺术考级,山东省艺术考级管理中心在2017年11月正式发布了“艺术考级认证查询系统”的小程序。

在会议现场的考级指导教师第一时间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证书查询原来可以这么方便高效,很多教师也同步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希望让学生们以及更多同行业教师知道这个查询系统。

“艺术考级认证查询系统”小程序的应用与推广,也是对艺术考级市场管理的重要辅助,今后要坚决杜绝未经审批不正规的考级单位发放的考级证书流入到考生手中,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