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法院认真学习贯彻第24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2017-11-22 22:17:09 字号:A- A+

第24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召开后,崂山法院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工作部署,按照会议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下一步工作实践中。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学习贯彻第24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专题会议,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学习白泉民院长和侯建军副院长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及时召开庭务会,将讲话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法院干警,切实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贯彻落实。开展全员学习,增强干警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重要意义、理论精髓、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并与自身工作深度结合,学以致用。

三是抓好执法办案工作。各团队结合自身制定的办案目标,做好落实,加快办案节奏,提高办案效率。各分管领导要做好检查和监督工作,加强日常管理调度,确保办案质量效率双提升。综合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度。加大执行力度,不定期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创新举措,不断健全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体系;加快执行指挥中心建设进度,形成多方执行合力;结合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推进执行规范化建设,最大程度提高执行效率,增强执行效果。

五是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把风险防控工作与执法办案、队伍管理同部署、同落实,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密切关注年底涉“两委”换届选举、涉旧村改造、涉安全稳定等案件的形势动态,审慎处理,着力为辖区工作大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