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爱心书屋捐书筑梦,和田壹亩地为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捐献书籍

来源: 作者: 2017-11-22 10:36:43 字号:A- A+

11月16日,由和田壹亩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图书已经整齐的码放在“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的阅览室里。仪式开始之前,可爱的孩子们以整齐且有力的击鼓表演欢迎爱心企业家们的到来。

(孩子们以击鼓表演对大家表示欢迎与感谢)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和田壹亩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刘军生总经理和他的团队,终于在道路崎岖的大山深处见到了这所久负盛名的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狼牙山红军小学)

此次“悦读汇——我的书屋·我的梦”公益阅读援助计划帮扶的对象是一所特殊的学校。“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坐落于红色名胜易县狼牙山脚下,广为流传的“狼牙山五壮士”的故事便发生在这座革命先烈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地方。也正是这样浓厚的红色爱国主义背景,学校得到了诸多国家领导和社会人士的关注。

(习近平总书记题词:托起明天的太阳)

学校现有400余名学生均来自附近的村子,由于地形地势蜿蜒复杂所有的学生全部在学校寄宿。在教育教学和生活条件上学校基本满足了学生们的需求,唯独在于阅读资源这一软实力上狼牙山红军小学表现出严峻的落后现象。

(和田壹亩地刘总(右二)参观学校教育设施)

(和田壹亩地刘总和孩子们在一起)

和田壹亩地总经理刘军生对革命老区流传下来的红色文化与精神力量十分崇敬,在得知革命老区的学子无书可读的现状后,立即表示要对狼牙山红军小学展开书籍捐赠。在此次捐赠仪式上和田壹亩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的学生们共捐赠了4万元的实体书和电子书。所有的书籍全部整齐的摆放在学校的阅览室中,等待孩子们早点来开启。

(和田壹亩地企业代表刘明杰(左一)参加捐赠仪式)

(和田壹亩地企业代表刘明杰向学校赠送图书代替卡)

(主办方领导为和田壹亩地颁发“社会责任企业”牌匾)

为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广泛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田壹亩地采用农业互联网+的先进模式,进行新疆和田地区昆玉市土地种植开发以及特色农产品销售。在做好企业经营建设的同时,和田壹亩地深知一家企业能够于商海屹立多年取决于对质量的高标准、管理的高要求、信誉的高追求,然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更是让一家企业广为载道的无形力量,这也正是和田壹亩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企业愿景。

(狼牙山红军小学爱心书屋)

(刘总和主办方领导们与五星红旗合影留念)

涓涓细流,足以成海,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公益事业就像是用爱心汇聚的一汪涓涓细流,需要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力量不断地加入,这条大爱的汪洋才能涌向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未来,和田壹亩地希望能够不断开拓进取,在未来可以有更大的能力做更多的公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