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双十一活动倒计时 国美华人金融理财大礼送送送

来源: 作者: 2017-11-16 16:26:09 字号:A- A+

转眼间,2017年就将进入尾声,崭新的2018年即将来到我们面前。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目标,2018年,想要财源广进,从现在起就要有规划、有行动!2017年11月08日——2017年11月20日,趁着国美华人金融举行“11.11别剁手,想要的好货这里有”活动还未结束,快来狠狠赚它一笔、多收豪礼,给自己的2018财富之路开个好头!

本次活动,国美华人金融诚意十足、一掷千金,全面升级了活动礼品:20元投资红包、199元罗技无线蓝牙鼠标、599元外交官拉杆箱、1299元DW手表、10g周大福投资金条,每一款礼品都是品牌货,可以充分满足你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

活动参与者除了可以尊享一众豪礼外,更可以拿到可观的理财收益。当前,国美华人金融平台主推的理财产品是,年化收益率为10.0%的华金全年投,投资者如果投入80万元,一年到期后可获得利息收入8万元,再加上“11.11别剁手,想要的好货这里有”活动,国美华人金融送出的价值3152元的10g周大福投资金条一根,总收益可以达到83152元。

80万元本金,收获8万多元的投资收益,这样的水平在如今的投资理财市场,算什么水平?我们分别和银行理财产品、宝宝类理财产品、基金理财的收益对比一下,便可一目了然。

银行理财产品:据专业机构统计,当前一年期以上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82%,那么,80万元本金,一年后可以拿到38560元收益。

宝宝类理财产品:目前,收益较高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突破5%,80万本金,投资一年,可以拿到40000元收益。

基金理财:近期,货币基金收益小幅回升,最高收益达6.09%。80万本金,投资一年,可以拿到48720元收益。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参加国美华人金融平台活动所得收益是银行理财产品的2.2倍、是宝宝类理财产品的2.1倍、是基金理财的1.7倍。两相对比之下,投资者自然会选择投资P2P理财。

此外,国美华人金融平台()是国美控股集团注资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背靠国美集团这颗大树,平台实力雄厚、运营规范。合规发展方面,国美华人金融签订或上线了电子签章业务、银行存管业务和电子存证业务,并对接了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开发并推出的“明镜”系统,始终坚持网贷信息中介定位,上线消费分期产品,为投资者筑牢了安全防线。

总之,当你为传统理财收益低、风险高而发愁时,不妨来参加国美华人金融举行的“11.11别剁手,想要的好货这里有”活动,狠狠赚一笔收益,疯狂收一把豪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