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岁智障小伙走丢一夜 公交司机帮助一家团圆

来源: 作者: 2017-11-14 21:53:41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爽)10日,在公交集团松岭路公交停车场,走丢了一夜的刘姓小伙终于和家人团聚了。据了解,小刘虽然已经20岁了,但由于智障原因,不能完全自理,就在9日下午独自一人出门一夜未归,家人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发动朋友圈帮忙转发寻找,直到第二天清晨都杳无音信,终于在10日上午10时许接到了“平安”电话。

10日清晨6时30分许,刘女士来到崂山巴士一分公司调度室,一进门还没说几句话就已经泣不成声,据当班调度李洁对记者介绍:“她看上去又着急又憔悴,肯定既劳累又伤心,把小刘的照片拿给我们看,说是一晚上都联系不上了,让我们驾驶员帮忙寻找。”李洁听说刘女士弟弟走失的遭遇后,立即将照片及信息发到所属线路驾驶员的微信群中,如果看到小刘一定帮忙照顾。

功夫不负有心人,384路线驾驶员江涛9时许驾驶1508号公交车行驶至尚东区时,小刘上了公交车,“由于当时一起上车的乘客还有其他几位,而且他是正常打卡乘车,行为没有任何异常。”江涛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说,当车辆行驶至南宅科站时,上来一位男乘客,“一上车他就对坐在我身后的小刘引起注意,并告知我。”江涛得到乘客“通风报信”后对小刘仔细核对,和在微信群中寻找的照片就是一个人,江涛当时就对小刘说:“你和我去公司,别下车啊。”小刘也还算听话,一直和江涛来到停车场,并和工作人员一起联系上家人。在等待家人的过程中,一分公司工作人员带小刘来到休息室,给他准备了泡面等吃喝,“刚开始对我们还有些敌意,拿着石头扔我们,过了一会儿才缓和。”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武胜国介绍道。

10时许,小刘的父亲和叔叔来到停车场见到了小刘,一家人都很开心,终于团聚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