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14日起市区气温将降低7℃左右 郊区跌破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3 21:21:19 字号:A- A+

天气越来越冷,出门愈发需要勇气。未来三天,青岛人可能要裹着被子出门了,大风、冷空气、降雨一茬接一茬,降温来势汹汹。14日开始,市区气温将会降低7℃左右,郊区气温跌破0℃。

据青岛市气象台信息,13日白天,青岛市天气晴间多云,北风3-4级转4-5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1.2℃,其他区市最低在平度4.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6.9℃,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19.2℃。15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13日傍晚到明天,全市北风风力将逐渐增大,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

据悉,14日-15日,一股冷空气来袭,势力强,影响范围广,将给青岛大部分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局部出现霜冻,并且将全面拉低青岛市的气温。未来三天具体天气如下:

14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4~6℃,内陆地区最低2~3℃有霜冻,1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0~12℃。15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3~5℃,内陆地区最低-1~2℃有霜冻局部有冰冻,1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0~11℃。16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5~8℃,内陆地区最低0~3℃有霜冻局部有冰冻,1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4~16℃。(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