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微运营新闻> > 正文

支付宝上线“帮朋友还花呗”功能

来源:-- 2017-11-13 15:30:42 字号:TT

为了迎接此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10月19日,花呗宣布启动双11临时提额活动,在今年,花呗预计有八成的花呗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临时额度,平均每人能多花2200元。

不仅如此,花呗现在又上线了一个全新的“找朋友帮还”功能,言下之意就是说,今后你的花呗账单可以让你的好友帮忙还。

具体入口为:支付宝——我的——花呗——点击“下月应还”——提前还款——找朋友帮还。

目前找朋友帮还功能的最大可邀请金额并不能超过蚂蚁花呗的账单金额。

2017年11月11日凌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刚开场5分22秒,新的支付峰值诞生:25.6万笔/秒,比去年增长超1.1倍,再次刷新全球纪录。同时诞生的还有数据库处理峰值,4200万次/秒。

此外,第7分23秒,支付宝的支付笔数突破1亿笔,这相当于5年前(2012年)双11全天的支付总笔数。从网友反馈来看,今年双11的前10分钟支付较为顺畅,没有网络拥堵和卡壳现象。

今年是支付宝首次公布数据库处理峰值。4200万次/秒的意思是,在支付峰值产生的那一秒里,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数据库OceanBase平稳处理了4200万次请求数,这也意味着中国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已经跃升至全球数据库的第一梯队。

来源:蓝鲸传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