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我市召开老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示范区(市)创建工作现场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1-11 18:46: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老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的认识,总结一年来全市文化建设文化养老尤其是示范区(市)创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11月1日,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在平度市同和街道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示范区(市)创建工作现场会。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吕德义出席会议并对我市老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文化养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平度市委书记张杰代表平度市委市政府致辞。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姜渤就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做好老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工作;巩固阵地强化示范,提升老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工作水平;强化合力、完善老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工作保障机制等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主持会议。青岛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处室、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同志;部分市直和驻青单位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各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老年大学、活动中心主任;平度市市直单位及各街道老干部工作负责人、老年大学部分学员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市对2017年度老干部文化建设文化养老示范区(市),全市老干部十佳文化团队、十佳特色活动、十佳文化骨干及“军歌嘹亮”全市老干部合唱比赛获奖单位等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平度市、李沧区、流亭街道及十佳文化代表在会上交流了文化建设文化养老先进经验。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平度市“坚定跟党走、共筑中国梦”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