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览益财经携手网易股林大会开启互联网投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2017-11-09 11:33:48 字号:A- A+

2017年9月,览益财经与网易股林大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网易股林大会独家协办方。此次大会依托览益财经在互联网投资平台得天独特的优势,旨在通过互联网模拟炒股场景为各方股林高手搭建一个炒股实战经验交流和切磋的平台。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我国已经进入了全民互联网时代。近年来,随着互联科技的迅速普及,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模式迎来了发展的高峰期。作为这个时代的互联网巨头公司之一的网易,深知投资理财环境正在变化,深化改革已经成为重中之重。筹办此次股林大会正是为了迎合目前目前资本市场的发展。

作为此次大会独家协办方的览益财经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新型投资理财服务类公司。通过权威数据、优势内容、专业产品和专家团队的全方位资源整合,联合多家国内知名证券、期货交易及投资咨询服务机构,在投资前期准备、投资者教育、投资者实践等领域,密切跟踪国内国际宏观经济动态,即时捕捉、深度解析、前瞻预测、权威点评,始终专注于投资领域的移动互联网一站式服务。

两家企业的合作正是响应了投资理财的新型环境。通过各自企业的自身优势条件,互补互助,共同开启互联网投资理财新篇章。

同样,正是因为目前的投资新环境,大量的散户、个体投资者涌入投资理财市场,我国的投资市场一片大好,股市回暖,经济处于上升态势,也正是览益财经在市场中发挥作用的最佳时机。

另外,在此次股林大会的直播节目中,览益财经邀请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老师作为节目嘉宾,为广大个人投资者答疑解惑。对于目前的经济形势,水皮表示:风险与收益是呈正比的,风险是涨出来的,在目前股指呈上涨态势的时候更应该谨慎为之,并且后期IPO会越来越多,需要有清醒的认识。

 

览益财经团队的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国内外大型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前沿的技术优势,使得览益在产品开发、数据建模、技术分析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旗下老师曾受邀担任多家卫视财经类节目嘉宾,投资经验丰富,战绩显赫,善于准确捕捉行情动态,帮助大量牛人散户不断积累投资经验,提升自身的投资决策判断能力,积极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切身利益。

与网易股林大会合作无疑是对览益财经的专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极大认可。览益财经也力所能及地在大会中发光发热,依托自身独特市场投资体系,在大盘分析、个股点评及资讯服务等领域,及时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建议。未来,览益财经仍将不断探索互联网投资领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加完美的投资服务体验,开启互联网投资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