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向着伟大目标奋力前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1-08 15:33:59 字号:A- A+

10月19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麦积镇党委书记董小社(右)查看易地扶贫搬迁点建设情况。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中国,已经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各地干部群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新华社记者范培珅摄

6月20日,鄱阳湖为期3个月的春季禁渔期结束,江西省余干县渔船驶出康山乡锣鼓山码头,进入湖区捕捞。

新华社记者万象摄

10月17日,在福建省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晋江生产基地技术中心,首席技能指导师胡牛崽检查新的服装版型。

新华社记者黄鹏飞摄

航拍河北省雄安新区白洋淀内的村庄(4月9日摄)。

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10月24日,山东省临沂市沂蒙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向参观者讲述沂蒙革命历史。

新华社发(尹召功摄)

10月18日,外国记者在北京中关村体验虚拟现实技术。

新华社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