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山西省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大学行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11-08 10:08:43 字号:A- A+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高校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11月2日上午,山西省防范处理邪教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在榆次大学城太原理工大学东区广场举办了山西省反邪教宣传教育大学行活动启动仪式。山西省普法办、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省妇联等部门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西省防范处理邪教办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高校开展反邪教工作的成绩,讲明开展大学行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及面临的反邪教斗争形势,对高校师生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宣传活动、部门形成合力等方面提出要求;省教育厅负责人结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各高校开展大学行活动、狠抓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太原理工大学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就开展大学行活动发出倡议、表明态度,宣读了倡议书;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太原师范学院、晋中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山西能源学院、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院、职工医学院等10所高校的师生及相关部门同志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明了崇尚科学、健康生活、共防共治邪教的信心和决心。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主办方向广大师生发放了1万余套反邪教宣传资料、印有反邪教标语的笔记本及笔等学生用品。


  山西省防范处理邪教办负责同志称,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大学行系列活动,发动高校师生参与反邪教工作,可以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有效预防邪教向高校渗透。



反邪教条幅



师生在反邪教条幅上签名



学生在展板上签名



师生在扫码领取反邪教宣传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