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市统计局: 紧密结合实际 完善统计体制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07 16:28:39 字号:A- A+

本报讯 日前,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会议强调,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统计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机关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岐涛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抓学习,以学习促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根据报告中完善统计体制的要求,从新高度全面推进全市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强化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提高统计反映发展、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将报告精神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完善统计体制结合起来,与统计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统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升统计监测服务水平;要加强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监测,对照年初各项发展目标强化分析研究,提出统计建议,更好地发挥统计的职能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