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马拉松惊现“脸基尼”跑 网友称难道是要游泳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1-06 17:22:18 字号:A- A+

11月5日,期待了12年之久的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40多个国家的20000多名参赛者沿着最美的赛道开启马拉松旅程。其中,10位身穿海尔元素“脸基尼”的跑团惊艳亮相,让现场观众大呼,难道马拉松增加了游泳比赛项目?

“脸基尼”跑团上阵“抢戏”马拉松

马拉松开跑后,“五四广场”起点处就引发了阵阵欢呼,原来人们发现了一支“脸基尼”跑团。这支跑团队伍全部为身穿带有海尔元素的脸基尼,在头套的包裹下,只露眼睛和嘴巴,他们一经亮相即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

他们不时向路人招手,不时摆出各种Pose与观赛者们互动,遇到非常热心的观众,甚至还会停下来与之合影留念。“没想到这一届马拉松如此有创意,青岛,Very Good!”在马拉松现场,一位肯尼亚小伙对海尔元素脸基尼印象深刻。

从阻挡紫外线照射和海蜇蛰伤的游泳“秘密武器”,到如今享誉全球的时尚装备,可以说“脸基尼”已经成为一项“青岛特产”。而在今天,它被另外一张更为亮眼的世界名片海尔带入了马拉松比赛中,在增加比赛看点的同时,也进一步将青岛元素推向世界。

“青岛元素”联手演绎新的“世界形象”

其实,如今的马拉松已经褪去了纯竞技的外衣,在专业级的全马、半马项目外,又增设了花样繁多的迷你马拉松。蜘蛛侠方阵、西游记跑团、动感单车骑行团等都出现在了马拉松队伍中。可以说,马拉松越来越有自己的Freestyle。

而今天,海尔与脸基尼跨界融合,以一种全新的形式现身马拉松赛场,将中国品牌与文化的独特魅力向全世界传递。“在赛场我看到了非常熟悉的两个字:海尔,感觉特别亲切,在我的家乡,这两个字代表了一个非常有名的中国品牌。”在马拉松现场,一位德国选手如此说道。

如果说脸基尼将中国的民间元素带入了世界时尚界,那么影响力更为深远的海尔则将“中国品牌”带向了全球。不仅让海尔在全球160多个国家落地扎根,更是以“世界第一品牌集群”的魅力让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认识了海尔,认识了中国品牌。

在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赛场上,海尔元素不仅带火了现场气氛,为全球奉献了一场趣味爆棚的赛事体验,更是为海尔吸纳了更多的全球文化,为其后续发展注入新的思维和动力。在下一届的马拉松赛事上,海尔将演绎什么精彩呢?我们共同期待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