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一路领鲜 活力开跑”!琴牌牛奶助力2017青岛马拉松

来源: 作者: 2017-11-06 15:46:25 字号:A- A+

11月5日,2017青岛马拉松鸣枪开跑。8时整,2万名参赛选手从五四广场出发,开始了他们的马拉松征程。“是的,从踏上赛道的那一刻起,你已经战胜了自己。”这或许就是马拉松精神所在吧。


新希望琴牌乳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鲜活营养的牛奶产品,而且提倡新鲜,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赛事官方乳品供应商,由琴牌牛奶员工和粉丝组成的“蓝色初心方队”也精彩亮相于赛道中,为2017青岛马拉松助力的同时,也是对自我的挑战。





今年5月,琴牌牛奶成为山东省首家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品企业。出品的“零添加”初心酸奶深受岛城人民的喜爱。也作为赛事唯一乳品赞助为此次盛事提供营养支持。


无论是优质乳工程,还是零添加初心酸奶,都体现了琴牌人自我挑战,以严苛标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使命感——更严苛的奶源要求,更复杂的加工工艺,一切只为好产品。




赛事期间,初心酸奶得到了参赛选手的广泛赞誉与喜爱。琴牌人也将不骄不躁,以工匠之心,造鲜活产品——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