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价值398元6节儿童魔方课程免!费!送!让孩子征服高智商游戏

来源: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 作者: 2017-10-31 16:09:51 字号:A- A+

最近你是不是也被这个魔方小哥刷屏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4.59秒还原魔方!千万别眨眼,否则你只能看到开头和结尾。

很多人会问,魔方不就是个玩具么?Nonono!

魔方的神奇作用超乎你想像!尤其是对孩子的大脑发育,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以你最常见的三阶魔方为例,这个小小的6面正方体,共有26块小立方体,但总的变化数竟有2.3亿!这就是为什么诞生于1974年的魔方,至今仍然在全世界都有不减的魅力的原因。

作为“世界上最难玩的三大玩具之一”,魔方一直是象征着高智商人群的游戏,同时也是上佳的帮助孩子增强空间思维能力的工具。

魔方集观测、动作、思维于一体,玩魔方可以开发孩子的记忆力、理解力、想象力、观察力和思维力,同时培养孩子的耐力和手脑并用能力。娴熟得玩转魔方,能让孩子在游戏当中迅速找到自信感和成就感。

想让孩子在玩魔方中锻炼脑力和动手能力吗?

智慧青岛联合菲常记忆青岛校区给广大家长们送优惠了!

活动一:

原价398元的6节魔方课+1个三阶艾弗能量魔方

20个名额免费送!(仅限前20名报名粉丝)

活动二:

以上398元套餐

通过智慧青岛平台报名可以享受29.9元媒体专享价!

注:魔方课程仅限8-14岁儿童参与

参与方式: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公众号(zhihuiqd0532),关注后给公众号回复关键字:“魔方+孩子姓名+家长手机号”,即可享受专享福利。

(注:前20名免费名额以后台回复通知为准,29.9元专项价名额学校将电话通知。)

手机识别二维码

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参与活动

报名须知

上课时间:滚动开课(以校方电话通知为准)

上课地点:青岛市国信体育场乐文汇教育广场菲常记忆(国信体育场钻石馆以东)

魔方课程仅限8-14岁儿童参与。

咨询电话:13335037171

我们的魔方课可是十分受小朋友和家长欢迎哟,因为太火爆所以一直在滚动开课中,看看往期上课的火爆场面吧——




小小的魔方有大大的能量,玩转魔方,助孩子智力耐力双发展,让孩子更自信,未来世界纪录等他来挑战!

上完魔方课不过瘾?还有免费记忆法课等你体验!

凡是报名魔方课的孩子,都可以免费获赠一节价值179元得记忆法体验课。在课堂上,老师将传授几种科学记忆的方法,让孩子用一堂课的时间就能体验轻松记住圆周率51位的成就感

咨询电话依然是:13335037171

速速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zhihuiqd0532)报名体验吧~

关于菲常记忆

菲常记忆青岛校区是岛城首家记忆法专业培训机构,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旨在通过教授孩子们专业系统的学习方法,提升K12阶段学生的基础学习能力,打破传统教育中的死记硬背,培养高效的记忆能力,注入快速有效的学习理念,让孩子养成科学的记忆习惯。

轻松记忆,快乐学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