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8菲尚中国风国际少儿模特精英邀请赛华丽起航

来源: 作者: 2017-10-30 16:23:12 字号:A- A+

日前,中国首个中国风主题少儿模特赛事品牌——2018菲尚中国风国际少儿模特精英邀请赛在中国青岛正式启动!CCTV14频道、青岛电视台、搜狐网、凤凰网、青岛新闻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导。

菲尚中国风国际少儿模特精英邀请赛,中国十大少儿模特盛事之一,在国际国内享有超高人气。大赛由菲尚中国风大赛全国组委会联合菲尚星文化精心策划打造,通过创新的比赛主题和形式,让参赛选手经历一种比赛,多重体验。

大赛意义非凡

中国古典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菲尚中国风大赛对弘扬和传承中国古典文化具有深远意义!

通过参加菲尚中国风大赛,少年儿童不仅从小了解了中国古典文化,情操得到了陶冶,而且在学习模特表演中,够纠了不良形体,培养了高雅气质,在全新的舞台上充分的发挥及锻炼,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了更多的自信!

一次中国古典文化与少儿时尚文化的空前碰撞

菲尚中国风国际少儿模特精英邀请赛通过改变少儿模特大赛的传统主题和模式,将中国古典元素的服饰美与现代少儿模特的时尚美空前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种全新的艺术形态!

一场中国精英少儿模特的盛大云集

据菲尚中国风大赛全国组委会介绍,2018菲尚中国风国际少儿模特精英邀请赛将于2018年五一假期在东方瑞士青岛举行,大赛运作周期为七个月,同时横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青岛、东莞等近50城市分赛区,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300名少儿模特精英齐聚青岛,同台竞技。我们相信,定能为中国的小朋友们提供一场高品质的中国风盛宴!

 

本届大赛看点

万元现金大奖、赠送中国风主题服装、中国风亲子秀、国内知名评审、青岛著名景点一日游、明星嘉宾助阵、国际标准舞台舞美、中国风童装新品发布、一线媒体访问、超级妆面秀、形象代言人选拔、豪华到场礼等大赛看点,定能让所有参赛小选手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金戈铁马,蓄势待发!精心打造,等你而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