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选月嫂!定月子餐!月子里的两件大事已完成

来源: 作者: 2017-10-26 13:25:00 字号:A- A+

10月25日,

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

月子餐预约•月嫂见面会顺利举行

月嫂、月子餐,可能是产妇月子中最关注的问题。10月25日,已经预定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的准妈妈被邀请参加月子餐预约•月嫂见面会。

首先是《新生儿洗澡抚触》的讲座,专家讲解了新生儿洗澡的顺序、方式、抚触的手法等等,受到了准妈妈的欢迎,并纷纷记录。

月嫂见面会在准妈妈的期待中开始,受过专业训练的月嫂们纷纷上台介绍自己,给每个准妈妈了解的机会。

之后,是广禾堂月子餐特色介绍和现场试吃,根据产妇身体情况进行科学评测之后,进行针对性的月子餐配备,确保产后充足的营养,促动产后尽快恢复。


最后,准妈妈们重返产后康复休养中心,咨询了解各种细节问题并签订协议。至此,月子里的两件大事终于落定,静待准妈妈们分娩入住了。

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

咨询电话:66088666转858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